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七夕快乐!【胜出】

赶在七夕之前打出来的,可能有点沙雕
(后天就要上学了然而我现在作业还有一半没写完,难过


“小胜……”绿谷出久懒洋洋地趴在床上刷着手机屏幕,晃悠着两条腿。
“啊??干嘛?”爆豪胜己坐在电脑桌前没好气的答道。
“小胜~”绿谷似乎并不畏惧爆豪那凶巴巴的语气。
“所以说干嘛啊?有屁快放!”爆豪胜己猛地一转身,怒视着似乎在耍自己玩儿的家伙。
“小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绿谷出久嘟起嘴,依旧晃着两条白净修长的腿。
“啊?我怎么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又不是你生日。”
“倒也确实不是我的生日啦……是七夕节啦。”
“哈?七夕节?就是那个把愿望写在纸签上,挂到竹子上的那个?”爆豪转笔的手停下了动作,用笔尖点了点桌子。
“嗯……是…但也不是,小胜你说的太简单了啦。”绿谷泄了气一般,两条腿重重的摔到床上,上身的背心被微微掀起来,露出了结实的腰线。
“哦?那你到是说说还有什么啊?臭书呆子。”爆豪胜己饶有兴致的盯着趴在床上摊成一坨的家伙,毫无戒心的暴露在自己眼前。
“嗯……不知道诶,不过就像是情人节一样的?”此时绿谷还不知道身后有双眼睛正炙热地盯着他,又开始晃起了双腿。
突然床向下沉了沉,爆豪按住了绿谷正在玩手机的手,撑在他身上,俯下身贴在他耳朵边小声地说:“那就是想像情人节一样的过呗?”
瞬间,绿谷觉得自己的耳朵开始发烫,谁知道魔鬼一样的小胜要干嘛,他索性把脸埋进被子里,不想让爆豪看见自己的脸。听到撑在身上的人哼笑了一声,便松开了他。
“快起来穿衣服!臭书呆子!”然后就是身旁传来一声咆哮。
绿谷出久还没反应过来,便愣愣地问道:“嗯?要出门吗?”
“不是你说的什么鬼七夕节吗?出门!”爆豪头也不回,一边吼一边换上了衣服。
绿谷愣了一下,然后脸上笑容逐渐出现,疯狂地扑到了爆豪身上,“小胜!!”
“呜哇,重死了你个臭书呆子,放手啊!炸飞你哦!你个混蛋!”爆豪因为这突然压上来的重量差点失去了重心。而挂在他身上的绿谷却依旧傻笑着,嘴里喊着“小胜,小胜”。
两个人出了门,手牵着手。
“小胜我们去挂纸签好不好!”
“呿,随你的便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