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MY VILLAIN LIFE 5

※人物设定来自UP主Nakazawaゆき的手书合集:AV22991598,出久黑化设定和故事走向请移步查阅。


【绿谷出久视角】

Episode5·交易


    如我所料,那个男人的个性是传送系的,穿过他的身体,我来到了一个很不起眼的小门前,黑雾打开门示意我进去,我踏进屋内,里面是一个酒吧里面是一个酒吧,吧台前坐着一个银白色头发的男人,不知用了什么原理,把一只手固定在自己的脸上,他正用扑克牌堆塔。就在我纳闷这个人到底能不能看清前面的时候,他开口了。

    “黑雾?那家伙是什么人?”声音懒洋洋的,但让人不寒而栗。

    “姑且算是新的同伴吧。”黑雾径自走向吧台,“之前偶然见过他,观察过一段时间,能力是实打实的。”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曾被监视了,这让我对这个男人的警惕不仅多了一层。

    “观察?这我可没听说啊。”我靠在门边做出游刃有余的样子,盯着两人。“而且我也没说过要加入吧,我说的只是合作一下。”

    “是这样吗,那还真是有些遗憾。不过你可以在考虑一下,毕竟像你这样精通技术的人,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黑雾叹了口气,继续擦起了他的杯子。

    既然你们有你们的利用价值,我有我的目的,那为什么不趁此机会,好好利用一下你们呢?

   “啊,对了对了,说到合作嘛,我最近啊,有个很想要的东西呢,就唯独这个有点难搞呢。然后呢。”我走向吧台,脱下书包,“作为见面礼,给你们这些。你们大概用得到哦!”把书包里面的东西倒出来。

    “这些小一些的球体是闪光弹,大一些的是烟雾弹,里面有催泪瓦斯,要小心哦。还有这个,因为材料的原因,目前只做出来一个,噪音弹。还有最后的这个,就是比较小型的压缩炸弹,启动之后三秒钟就会马上爆炸,做了四个。这些你们那这应该会有用,送给你们了!”本来这些只是带在身上准备逃跑用的,没想到能在这时候派上用场,借这个机会,就请你们帮助我实现愿望啦!

    “哼,小鬼,想拿这些掩人耳目却没什么攻击力的东西糊弄我吗?然后让我给你好处?”吧台上的那个人不屑地从嗓子里哼了一声。

    “死柄木弔,他也算是我们的第一个合作伙伴,还是珍惜一点为好。”我礼貌地笑了笑,抽出一张纸片,在上面写上了我的地址和联系方式,递到那个被称作死柄木弔的男人面前:“那就拜托你们了~”

    婉拒了黑雾要送我回去的邀请后,我离开了酒吧,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本来是一间小小的、温馨的公寓,现在是凌乱不堪,地上全是泡面的包装,还有一些研究时的失败品,乱七八糟。自己的房间里也完全变了样,贴了满墙的海报被撕下,房间里堆满了瓶瓶罐罐,还有一些紧急用的药品和绷带。但是只有一个地方还像以前一样——妈妈的房间,和妈妈还在的时候一样,我每天都有在打扫哦,唯一不同的就是神龛上放着一个相框,里面是已逝之人的照片。

    失去梦想,失去母亲,失去容身之处,最重要的东西被一一剥夺,被小胜救下了这条毫无意义的性命的的我,是只属于小胜的。我想成为他,吸引他的注意,成为他的对手,夺走他的生命,被他夺走生命。他死前会不会喊着我的名字?他的人生中又有多少是被我染上的颜色?我爱他,但无法亲吻他,拥抱他,也无法被他拥抱,无法成为他的恋人。因为从那一天开始,我们就注定背道而驰,而在一次相遇的时候,就是相互厮杀的敌人了。

    我躺在曾属于妈妈的房间的地板上,望着天花板,眼前还不断浮现出幼年时他的那张笑脸,充满了自信、向往英雄的表情。漂亮的红色双眸从不会向后看,只是一直注视着前方。想起他刚觉醒个性的时候手心里炸出的小小的烟花,小伙伴们羡慕的眼神,那之中当然也有我。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天已大亮,大概是中午了吧,感觉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一切都如同虚幻一般。身上的伤还有些隐隐作痛。从今往后要成为敌人了,要让小胜那双眼睛一直,一——直注视着我!

    为了不让你百无聊赖,那我便与你对立而为吧,小胜。【1】




【1】退屈させないように,

为了不让你百无聊赖,

対立させなくちゃね,

那我便与你对立而为吧。 ——《懺悔録》黒木渚


———

凉某人碎碎念:

   凉某人最近高三啊,真的很多作业,拼命挤时间写这个,其实这个已经写到第七章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录入,所以推迟了很久,但没关系,这周,凉某人休息两天,爆更!

   下一章有新角色哦!下一章有新角色哦!关于新角色的资料,一会儿会公开!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