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灰色庭园 黑白组

CP:魔王x白神
人物OOC有
虽然莫名其妙的但是重点还是在后篇吧
甜饼




很久很久以前,这里是一个战火连连的世界。天使与恶魔之间的战争。战争持续了几百年几千年,甚至他们自己都忘记了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战斗。
“神大人,神大人。”Etihw被天使长的声音吵醒了,“魔王的结界开始减弱了,已经不太稳定了。”Etihw低下头,轻轻开口:“可能过不了多久……”就要决战了吧。她抬起头对天使长苦笑了一下:“一切都会结束的吧。你先退下吧,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在天使长离开房间后,Etihw坐回椅子上,合上双眼的她并没有看到那个黑色的身影。
“没想到你居然也变得如此大意了。”看着眼前毫无防备的白神,Kcalb脸上闪过一丝冷笑。她瞒着周围的人,自己的力量耗费的越来越多,结界的动摇让他有机可乘。
“如果直接这么杀了你,也未免太无趣了。”Etihw依旧睡的很沉,一缕头发落在额前,Kcalb挑起那缕头发,他愣了一下,随后便转身离开,渐渐消失。
正如白神所说,大战爆发了。这将是决战。
“真是许久未见啊,Kcalb。”Etihw的语气听起来非常游刃有余,甚至带着一丝轻佻,“一直在黑暗里呆着的感觉如何呀?”Kcalb没有回话,只是抬眼看着浮在空中的Etihw。
“哼,是嘛。”Etihw笑了一声,却是生硬且毫无生机,眼底失去了光,“我也累了,也该结束这场闹剧了。”话毕,Etihw一挥袖:“进攻!!!”
霎时间,战火纷飞,天空都被染成了猩红色。Etihw召唤出的长枪,纷纷刺向Kcalb,身负重伤的Kcalb终是招架不住,他一咬牙,打算用仅剩的所有魔力,释放那个弑神的魔法,法阵启动,紫色的光映照着整个天空,他怒视着Etihw,却在与她对上眼神的一瞬间,看到了她眼中那不知是悲伤还是什么流过。他突然想起了那天在Etihw房间里见到的,流着泪,梦呓着的Etihw,还有从她口中念出的自己的名字。
法阵消失,Kcalb倒在地上。
“杀了我吧。Etihw。”倒在神面前的魔王,是伤痕累累。
“你这是什么意思,想让我动摇,然后趁机杀了我?”Etihw的声音颤抖着。“别开玩笑了!用那种卑鄙的手段!”
“其实你早就知道了对吧!你在嘲笑我对吧!”她有些歇斯底里,羞愤和不甘,与眼泪一同落下。“嘲笑着身为神,却爱上了宿敌的我!”
“Etihw,我……”Kcalb看着痛哭流涕的Etihw,有些不知所措。“对不起。”他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语,一切都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杀了你这种事,我根本做不到啊……”
“呐,Etihw,我有个提议。”Kcalb开口,“停止这种无意义的战争,我们和解吧。然后一起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吧。”
“和解……?”
“嗯,这样就再也不用战斗下去了。”
Etihw的泪扑簌扑簌的落下来,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后,放声大哭起来,战争也就此结束。

战争结束,天使与恶魔也开始试着共存,虽然刚开始总是有些困难的,但是逐渐地,这个灰色庭园,成为了一个美好的世界。Kcalb和Etihw生活在黑白城中,共同管理着世界,生活变得平淡又幸福了起来。
然后有一天……
“Eti—,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蛋糕啊?”Kcalb一脸焦急地冲进Etihw的房间,“明明就放在冰箱里了,回来就不见了……啊!我的蛋糕!”此时的Etihw正叉起最后一块蛋糕要往嘴里送:“啊?这是你的蛋糕吗?抱歉啦~因为放在冰箱里看起来很好吃就擅自吃掉啦~”
“啊啊—Wodahs给我做的蛋糕!明明我还很期待的!”
“哎呀抱歉啦~你看还有最后一块哦,给你吃嘛。”说着,Etihw就把蛋糕塞进了Kcalb嘴里。
“……好吃。”
“是吧?下回再让Wodahs做给你吃哦!”看着Kcalb好像没有在生气的表情,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Kcalb好哄。
而此时在么门外听到了一切的我们的天使长Wodahs满头黑线地在心里狠狠地吐槽道:“你们两个完全是把我当成你们的保姆了吧!”看来家庭系的男人还真是不容易呀。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