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狐狸出嫁

一篇随便的短打



天空像是被水泥砌的严严实实,丝毫不留缝隙,但是可能也没有我说的那样阴沉,泛着浅浅的白,像是混杂了些杂质的白玉,没有那样纯洁无瑕,有点浑浊,就像那双溢出痛苦的眼睛。忽地,水泥砌的天空被一道白光劈开了,但是一瞬间又恢复了原样。外面的人开始稀稀拉拉的向建筑物里跑去,有一些带了伞的,悠然地撑着伞在雨中缓缓地走着。雨拍在窗户上,碎成几瓣水珠,留下一道道水痕。天色开始变得亮了一些,但雨却依旧,雨帘在空气中漫出朦胧的雨雾,不知是谁打开了窗,潮湿的空气扑面而来,白色的窗帘被吹了起来。
雨声开始慢慢变得越来越小,六月的晴天很温暖,而今阴雨连绵。我想起了天空被分成两半的样子,半阴半晴,我这边的天空是阴的,那边的天空是晴的,晴天雨,晴天雨。我喜欢把它称作“狐狸出嫁”因离家而泪,因嫁夫而喜,半分喜,半分忧。
明天就是我的婚礼,狐狸出嫁的日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