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MY VILLAIN LIFE9

※人物设定来自UP主Nakazawaゆき的手书合集:AV22991598




Episode9·游戏开始




    “喂,半边混蛋!”


    “工作中请叫我焦冻,爆心地。”


    “啧,少废话,关于这个案子我们手里的资料有多少?”爆豪胜己不耐烦地皱了皱眉。


    “这个案子有点棘手,有关情报很少,而且有几个比较蹊跷的地方。”轰焦冻翻开手中的资料,里面只有几页纸,“首先就是这个组织的作案风格。”


    “他们作案时间没有什么共同点,地点都是在东京,连续性作案,而且每次都会提前十二个小时放出预告视频。”轰焦冻指了指资料上的图片,是预告视频上的截图,屏幕上的人带着面具和兜帽,面具与信上的图案一样。


    “那就是说是个愉快犯?”愚蠢至极,做这种无意义的事情给老子增加工作量。爆豪胜己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那封信呢?之前有过吗?”


    “别那么急。第二个奇怪的地方就是,他们作案三到五次就会突然销声匿迹,找不到任何线索。不知道这种周期性犯案代表什么。”轰焦冻停顿一下,“也有可能是在有人开始着手调查的时候立刻停手。”爆豪胜己盯着桌面,似乎在思考什么。


    “还有,在这个组织活跃的这段时间,敌联盟的活动突然减少,不清楚是不是声东击西,敌联盟的动向也要注意。”


    “最后一个,就是那封信,之前的四个周期,没有这样的东西,预告里的人也没有自报家门过。但是……‘爆杀王’这个名字,明显就是冲着你来的吧……”轰焦冻合上资料架,抬眼看着爆豪。现在他红色的眼睛里暗沉沉的,安静的像一潭没有任何波纹的湖水。


    轰焦冻从未见过他这样的表情,他叹了口气:“我们现在能确定的是,我们中了,对方既然是冲着你来的,那就暂时不会停手。这是第五个周期,一定要抓住他们。”轰焦冻说什么也没怎么听清,爆豪胜己现在脑子里乱七八糟,敷衍地“嗯”了一声。


    而另一边,绿谷一边整理着自己的东西,一边对身旁的命说:“谢谢你,操感君,多亏了你,我的计划快成功了!”


    命揉了揉茶金色的头发,浅棕色的眼睛抬眼看相绿谷,嘴角扬起一个无奈的微笑,“今天要去见他们吗?”命指的是敌联盟的人。


    “嗯,时机成熟了啊。”绿谷穿好正装,打好领带,“你也要一起吗?”命点了点头,跟在了绿谷身后。




    “啊!出久君来了!”渡我被身子见到绿谷扑过去抱住他,绿谷出久拍了拍她的头,而渡我则无事了命向他投来的杀人的眼神,顽劣的对他做了个鬼脸。


    “喂,你给别人添麻烦了啊。”杏提着渡我的领子把他从绿谷身上拉开,向绿谷打了声招呼。


    “两个人的关系还是那么好呢。”杏和渡我无论个性还是性格,都有那么一点相似,因此成了要好的朋友。绿谷看了一眼两人说笑的样子,苦笑一下,转向吧台,今天死柄木不在,绿谷便对着黑雾说到:“黑雾先生,爆心地开始着手调查了,那就拜托你们了。”




    那么,游戏就开始了,小胜。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