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MY VILLAIN LIFE4

※人物设定来自UP主Nakazawaゆき的手书合集:AV22991598,出久黑化设定和故事走向请移步查阅。



⚠️因为是黑久前提的胜出,所以很虐,请谨慎哦

文风可能会有不适感,请注意

心理描写偏多注意

————————

Episode4·蜕变吧!Deku!

绿谷自杀失败后,就从爆豪胜己的世界里消失了。而那天绿谷出久的眼神却让他难以释怀,那对世界都失去了期待的眼睛里闪着黑色的光,刺眼又令人绝望。爆豪胜己很讨厌他,讨厌他无论被多么过分的对待,仍会笑嘻嘻的凑上来的样子,就好像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一样的那种从容,令自己厌恶的“宽容”。

而绿谷出久这一边,他从小就崇拜着爆豪胜己,他是比起自己的偶像“欧尔麦特”离自己更近的憧憬,在他眼里爆豪胜己就是相当于“胜利”本身的存在,耀眼、强大、从来不服输的性格,他的一切,就连带着他讨人厌的地方都让他喜爱。

自那天起,绿谷出久抱着对爆豪胜己的扭曲的执念,开始了疯狂的实验——研制炸弹。

“啊,看吧,又失败了,这是第几次?第几回了?”【1】第二十七回的失败,“真浪费,要得到这些材料可花了我不少心思。”绿谷出久收拾着残渣,自嘲的笑了起来。过程是十分艰难的,只能用自己十几年来积攒的知识、自己的分析能力和不断的尝试来制造,这个过程中他依然保持着记笔记的习惯,每一次的材料、分量、公式都记录在笔记本上,即便是失败也会一字不差地记录在上面。

炸弹碎片划破他的手臂,手臂上缠着的绷带被染红,露出了一块烧伤留下的疤,想要掩盖,此时却赫然浮现在眼前【2】。危险的实验,让他遍体鳞伤,眼睛下面还挂上了两个深深的黑眼圈,尽显疲惫。那双红色的鞋子因为太显眼,而被绿谷放到了鞋柜的最深处,积满了灰尘。这一切都表明着,他已经不再是那个阳光积极的小男孩了,取而代之的则是被黑暗侵蚀的人偶(Deku)。

深夜的十二点,绿谷出久在河边的空地上开始了他第二阶段的实验。

他将炸弹放在一处,后退几步启动了炸弹。随着一声巨响,空地上赫然出现了一个半人深的坑。他趴在地上,在笔记本记录着一串串的数据,嘴里还不停念着:“范围和面积不大,但强度达标,烟雾浓度低,不适合用来做障眼法……”突然他猛地一抬头,向身后掷出一个小型炸弹,启动,然而本该在身后响起的爆炸声却在河面上响起。

“谁?!”出现了失误吗?不对,难道是个性?是传送系的个性吗?

“哦?还真是敏锐呢。野兽的直觉嘛?”黑暗中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对绿谷出久的反应速度表示惊讶,绿谷出久怒视着这位不速之客,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人不是什么善茬。

“你是谁?在这里做什么!”绿谷对着那人吼道,在身后偷偷抽出了一把小小的匕首。

“我名叫黑雾,本来是来散散步的,没想到遇到了这么有趣的人。”

“有趣?别开玩笑了,在这种时间,在这种地方晃悠的,只能是一些危险人物了吧。”

“那些东西是你自己做的吗?”名叫黑雾的男人慢慢走近,开口转移话题。绿谷盯着黑雾,点了点头。

“真是优秀的才能,你的名字,可以告诉我吗?”

“我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的理由吧。”

“也是,那么我换个说法吧,少年,我们需要你的才能,想让你加入我们。”

“加入你们?让一个来历不明的人?”

“是的,来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那份才能,加入敌联盟,我们可以给你提供你所需要的,设备、经费、材料,还有人脉。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黑雾伸出了右手。

“人脉?”是的,我当然知道现在自己一个人研究这些破铜烂铁很费神,也知道单凭我自己的力量,根本没法掌握小胜的情况,所以对方给出的条件还是很诱人的,说不定眼下拒绝的话,只会对我不利。这里还应该是先探探情况,既然他说了他们需要我,那么暂时还不会对我动粗。

“好吧,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我不妨试一试,与你合作。”绿谷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我的名字,叫绿谷出久。”





———————————

到这里,小天使已经半个脚踏进敌联盟了呢,好期待小天使后期的活跃呀。

【1】失败作少女:「あーほら、また間違えて、ゴレって何度、何回目?」

【2】失败作少女:「ねえ ほら、塞いでたって、ぽっかり浮き出る傷跡」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