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MY VILLAIN LIFE 3

※人物设定来自UP主Nakazawaゆき的手书合集:AV22991598,出久黑化设定和故事走向请移步查阅。


 

上一篇的时间线跳跃到了爆豪他们毕业、成为英雄两年后两人的再会再会,然后从本篇开始就会回到折寺时期,继续讲这五年间绿谷的故事。


⚠️因为是黑久,所以难免会虐,请谨慎哦

⚠️本篇是【绿谷出久】的第一人称视角   以上没问题的人请往下看正篇

—————分割线—————

Episode3 走向终结的开始

    我是绿谷初久,是这个时代里十分少见的无个性者,我依然对自己的梦想抱着希望,但是上个月我遇到了敌人,也遇到了我崇拜的英雄欧尔麦特,我不得不放弃那飘渺的梦想。

     我总会想起小时候母亲哭着对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出久……”现在已经没事了,只要能幸福的生活下去,这样妈妈可能不会那么难过了吧?是啊,平凡的活下去不就好了吗?可是我连这个资格都被无情地剥夺了。

    那场事故是我人生转折点,也是我堕入黑暗的开始。

    淤泥事件第三天,我去医院看望小胜,我进入病房的时候,他总安静的躺在病床上休息。听医生说,他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不愧是小胜,恢复很快,我把买来的慰问品放在床头柜上,静静的看着睡着的小胜,虽然平时一副很可怕的表情,但睡着的小胜很好看。

    “那,我就先走了,之后再来看你。”我拿起地上的书包,离开了小胜的病房。

    淤泥事件过后四天,小胜回到了学校,再度成为了引人注目的焦点,我依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石子,但是从那天起小胜再也没有来找过我的麻烦,每次他也只是不见视而不见,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至少……我们两个着实已是两个世界的人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想通了很多也看开了很多,至今为止,我做的努力无法改变现状,甚至还让小胜变成这样,我可能真的该放弃了,是啊,普通的生活、工作、结婚、生子也没什么不好,嗯!要积极一点才像我的作风。

    淤泥时间后第六天,是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到百货超市购物。今天妈妈说要给我做我爱吃的猪排饭,突然大地颤动着,不远处传来了爆炸的巨响,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本该是充满期待和欢笑的傍晚,在一瞬间灰飞烟灭。爆炸的声音越来越近,最终还是毁掉了这里。

    恢复意识的时候,周围是一片废墟,头还有些晕晕的,一股湿热的液体从额角留下。我艰难的爬起身子,拼命扒着身旁的石块,心中祈祷着妈妈千万不要有事。手被瓦砾划破,额角的血混着汗水和泪水沿着脸颊“啪嗒啪嗒”地落在地上。当我终于翻开那块残石时,映入眼帘的是妈妈的脸,我高兴的唤着妈妈,但是她却不愿睁开双眼。心脏被恐惧侵蚀。

    “呐,妈妈,快醒醒啊,睡在这种地方会感冒啊。”

    “快点一起回家吧妈妈,不是说好今晚做猪排饭吗?”

    “呐,快起来啊,妈妈……”

    我嘶声裂肺的哭喊着,但是妈妈依旧紧闭双眼。

    从那天后,我的生活就变得痛苦不堪,每天回到家,迎接我的就只有黑暗和孤寂,每个夜晚都会被噩梦惊醒,眼底挂上了重重的黑眼圈。没人来救我,我什么都做不了,我救不了小胜,救不了妈妈,也救不了自己……为什么偏偏留下了什么都做不到的我在这个世界上?被嘲笑着,被抛弃。我是被这个世界抛弃的啊,是啊,我是个失败作啊!降生到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已经没有了啊!

    淤泥事件后第九天,也是爆炸事件第三天,我,站在了天台上。“坚信自己来时一定能拥有「个性」,然后从屋顶上来个狗爬式一跃。”对吧?小胜。

    但是他却阻拦了我,他救下了我,伤了自己一条手臂。他救了我,也就是说他希望我活下去对吧?啊—至少还有小胜啊,小胜还没有抛弃我啊,我最爱的幼驯染,救了我,造就了我,那从此以后,我应该属于他了。我要回应他的期待才行啊!要让他看到我,承认我,可是,要怎么做……啊,对了!

    只要让自己变得像小胜一样厉害不就好了吗!


——————

长时间被绝望和痛苦吞噬的绿谷出久在失去最后的理智后,做出了疯狂的决定

——————正篇结束——————

凉某人的碎碎念:到这里为止小久已经彻底黑化了,接下来的剧情呢,就是真的要开始搞事了,说实在的,我本人脑子不太好使,不太会什么计划啊,策略啊什么的,笔下的角色比自己还要聪明还是有些难搞的,但是我会尽我所能的!还请各位期待接下来的剧情!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的朋友们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