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MY VILLAIN LIFE 2

【MHA/黑久/微胜出】

人物设定来自b站UP主@Nakazawa_Yuki 的手书合集,出久黑化设定和故事走向请移步查阅。


dokidoki////在会考期间肝出来的第二章(?)



【第二章·背道而驰】


“再见啦,不,永别啦,小胜!”爆豪胜己张张嘴,想叫喊,喉咙却像是被什么堵住了,想迈开步子,却被人拉住了手臂,猛地一转头,刚刚那个跳下去的人却就站在身后,食指竖在唇间,嘴角微扬,眼中无光。惊慌下甩开那人的手,向后退了两步,接着又有人环住了他的脖子,用那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语:“不要妨碍那孩子啊,小胜。”他想推开身后的人,却扑了个空。看到的是站在围栏外侧的绿谷出久,眼中不断的涌出大颗大颗的泪水:“救救我,小胜。”旁边站着与他一模一样的人。
围栏外侧的绿谷出久被推了下去,爆豪胜己冲到围栏边上,地面上空无一物。
“让我变成这样的,”爆豪胜己怒视着身旁和绿谷出久拥有相同样貌的人,却被他一句话噎住了,“不就是你吗,小胜?”
爆豪胜己被推了下去,那一瞬间,那人的脸变成了自己的脸,表情狰狞,狂傲的笑着。

爆豪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流了一身的冷汗,刚刚的梦还让爆豪心有余悸。那天自己明明救了他,他还活着。但那纵身一跃时的笑容令他揪心,也足以成为他的梦魇。初中毕业后就再也没见过他,那件事以后就过去了五年。五年间经历的那些意外和波折,更让爆豪胜己意识到,自己即将踏上的是怎样的一条道路,眼前将要面对的是怎样的敌人。

他成为职业英雄的第二年,他和轰焦冻接到了一个有些棘手的任务:在东京发生的连续爆炸事件,都是在同一时间相距甚远的几处同时发生,但是奇怪的是,每一次爆炸都没有伤亡,每场爆炸就像经过极为精密的计算而实现的,这极有可能是组织性个性犯罪,而且有一个负责操控的“首脑”在其中。而他们的任务就是要找出这个犯罪团伙,并缉拿归案。
在又一起爆炸发生后,两人赶到现场时,周围已然是一片废墟,可偏偏就在一个角落,端正的摆了一张桌子,在废墟中显得格外突兀,两人走向桌子,上面放着一封信,信封上写着:“致爆心地先生”,爆豪胜己看着有些火大,就仿佛自己被人小看了,本想炸毁那封信,却被焦冻拦下,让他拆开看看里面的内容。
爆豪胜己极不情愿地扯开信封,里面是印刷的文字:
亲爱的爆心地先生:
你成为职业英雄的两年间,你的每一次活跃我都看在眼里,听说你负责这个案件,我十分荣幸,这是我送给你的一个小小的见面礼,希望你能喜欢。很期待与你相见的那一天。
信尾的署名上写着:“你的仰慕者——爆杀王”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图标。
爆豪胜己当即意识到事情不对,对焦冻吼道:“快躲开!半边混蛋!”接着便响起了一阵爆炸声,转眼间,整个街道都变得面目全非。多亏了有焦冻的冰障,爆豪胜己只受了一些擦伤。
“喂,爆心地,你没事吧?”
轰焦冻本以为他会气急败坏的对他喊“啊?!我怎么可能有事啊!你个半边混蛋!”但他只看到爆心地手里紧紧攥着那封信,低着头压着嗓子说了一句:“啊……没事。”
没事?怎么可能没事?事儿大了好吗?爆豪咬着牙在心里狠狠骂道。因为比起受伤,还会有更糟糕的事情在等着他。
“爆杀王”这个名字……怎么可能会有人知道?

电线杆上的乌鸦盯着这片废墟,而与此同时,在一间阴暗的房间里,一个穿着黑色连帽衫的男人用手捂着双眼,借乌鸦的眼睛,看到了全过程。他开心地笑了起来:“阿哈哈,爆心地……真是露出了有趣的表情呢。很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哦,小胜。”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