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MY VILLAIN LIFE11

 ※人物设定来自UP主Nakazawaゆき的手书合集:AV22991598


 


 


Episode11•袭击


 


“紧急事态发生,华莲大厦发生爆炸,目前建筑结构稳定,请尽快采取行动。紧急事态发生……”


现在是8:53,正值高峰期,街道上人来人往,本该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却在一瞬间被一声可怖的巨响打破,霎时间,人群开始骚动,女性的尖叫声将人群的冷静扯断,恐惧瞬间侵袭了正片区域。另一边爆豪胜己的事务所响起警报铃,所有人都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爆豪胜己和轰焦冻迅速换好战斗服,冲向案发现场。


当他们赶到现场时,附近的事务所的英雄正在疏散附近的人群,处理伤员。大楼内依旧在发生小型爆炸,大楼以稳定而又诡异的状态不断削减着高度。再过十几分钟,也许就会像之前那片地区一样,在大楼倒塌后引发小型爆炸,直到这一片区域成为废墟。


最初的大爆炸发生在顶楼,而那片支离破碎的钢筋水泥之中,站着一个带着奇怪面具,穿着黑色兜帽衫的人。站在一旁建筑楼顶的爆豪在看到他的瞬间脑子里便闪过前天凌晨看到的那个黑影,他的直觉告诉他,必须抓到他。


“焦冻,你注意楼里的炸弹和伤员的情况,我去华莲楼顶。”爆心地冲着通信器那头的焦冻讲道。


“喂!爆心地!等等!”不顾焦冻的阻拦,爆心地凭掌心的爆风直接冲向那个可疑的人。而对方似是早已料到一般,轻盈的闪到一旁,直起身子,看向爆心地。面具下的人轻佻地扬起嘴角。


“早上好呀,爆心地先生。这样直接见面还是第一次呢,真令人激动,不是吗?”从面具下传出来的是经过处理的不自然而又轻浮的声音,仿佛眼前站着的不是将与自己厮杀的敌人,而是关系亲密的友人一般。


“啊,是啊”,真是令人兴奋,在老子不爽的时候送上门来找死,真是个适合用来一拳揍费的发泄工具啊!!


“不爽?为什么会不爽呢?”爆杀王抚了抚下巴,“难道是没睡好?做了噩梦之类的?哈哈。”紧接着迎来了爆心地的爆炸攻击。


“哎呀,冷静一点嘛,这孩子可经不住你的狂轰滥炸呀,小心点别伤到他——”说着爆杀王抬手,大拇指向后指了指,“你噩梦的根源。”


爆心地冲向爆杀王的拳头一顿,而这一瞬间的迟疑,给了爆杀王机会,抱着他的手臂转身摔了出去。爆心地的背狠狠的磕在地上,他吃痛的猛咳一声【*】,他翻身站起,死死地盯着爆杀王所指的方向,同时注意爆杀王的一举一动。


“喂——可以出来了哦。”爆杀王向那个方向喊道,仿佛在叫朋友出来玩一样,“不要害羞嘛,看啊,这可是爆心地哦?你最崇拜的爆豪胜己哦?是你最喜欢的‘小胜’哦?”


一阵“喀拉喀拉”的,瓦砾碰撞的声音响起,慢慢靠近。从一面破碎的墙壁后面走出了一个单薄的身影,在被扬起的烟尘中若隐若现。


“废久?”爆心地不敢置信地盯着那个瘦小的身影,从牙缝里挤出了这个被埋藏在深处地名字。


拖到肩膀的蓬松的墨绿色头发沾着灰尘,打了结,在风中乱飘。额前长长的刘海几乎要盖住他的眼睛。秋日微寒,而他却只穿了一件不合身的衬衣,松松垮垮的衣领几乎要从他肩上滑下来,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淤青和触目惊心的伤痕。纤细苍白的手指紧张的绞着衣角,他低着头,咬着苍白的嘴唇,盯着自己赤裸的双足,踩在瓦砾上,划破了皮肤。


“到我这边来呀,不要害羞啦,你看‘小胜’在等着你哦,出久君。”爆杀王向少年招了招手,当他走到自己身侧时,搂住他的肩膀。少年看起来有些抗拒,但却无力挣脱。


“抬头,看看他,为了你而扭曲的表情,他还是很在乎你的不是吗,很开心吧?”绿谷出久抬起头,看到那个自己思念多年的,憧憬万分的“英雄”,他与印象中骄傲万分的少年相比成熟了许多,长高了,结实了,看到爆心地的一瞬将,灰暗无光的眼睛里又重新闪起了光,阴郁的脸上又重新有了生机。


“小胜!”绿谷出久喉咙里哽着哭腔,呼唤着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称呼。忍着脚被划破的痛楚,无视几乎让自己散架的伤痛,一步一步挪向爆心地。当他走到爆心地面前时,脸上已满是泪痕,泪珠不断的从他红肿的眼眶中流出。他伸出手紧紧的抱住爆心地,双手紧紧地扯住爆心地的战斗服,艰难地从喉咙里发出声音,“你终于来救我了,我真的好想你,小胜。”


而此时的爆心地仿佛未接受现实般愣在原地。惊慌。喜悦。无措。心痛。悔恨。愤怒。无数情感萦绕在心头,他不知道他要用什么态度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重逢。那个小小的身躯几乎与他失踪时相差无几,依旧瘦瘦小小,但却又与那时大相径庭,狼狈又无力。爆心地无法想象,这几年他经历了什么。他僵硬地抬起手臂,似乎想要环住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轻轻颤抖着的身体。


“好啦,到此为止吧。”爆心地的动作一僵,被爆杀王的声音打断。当他在低下头看向绿谷出久时,他的手从爆心地的身上离开,无力的垂在身侧,只有眼泪依旧扑簌扑簌地落下。苍白的嘴唇里吐出微弱的声音:“对不起,小胜。”


爆心地猛地将绿谷出久推开,警惕的跳开,死死地瞪着远处的爆杀王,他知道这是个阴谋,他们要利用绿谷出久耍什么花招,他竭尽全力地思考对策,想让手脚赶紧动起来,但是他的手脚却像是被锁链束缚住一般,无法动弹。


“真是的,就这么把人家推开了?真是狠心啊爆心地先生。”爆杀王向绿谷出久招了招手,将他召回身边,搂着他走到楼顶最边缘,“很失望对不对?出久君?你那么爱慕的人居然又一次推开了你,又一次把你推向深渊了,对不对啊?是不是很绝望啊?啊哈哈哈哈哈哈!!!”绿谷出久依旧不作声,眼神里盈满了恐惧与绝望。


“你知道吗,你真的是太棒了,绿谷出久,看看爆心地的表情,你的出现,你的一举一动几乎能动摇英雄爆心地那颗坚不可摧的心。”


“但你却这么可悲,这么可怜,但是,也就到此为止了,你将在这里为他留下这一生都无法磨灭的痕迹!”说罢,爆杀王将绿谷出久推了下去。爆心地猛地冲出身子,伸出手试图拉住绿谷出久。然而在他即将触到他的那个节点,爆心地得脖颈被人狠狠地勒住向后拉。爆杀王趁着他把注意力集中在绿谷身上时,用手臂勾住他的脖子将他勒倒在地,顺势骑到他身上,用手扼住爆心地的喉咙。爆杀王慢慢地将脸凑到他面前,面具上的笑脸仿佛在嘲笑着它一般。


“真是遗憾啊,你这次没能救下他呢,嘻嘻嘻。”爆杀王恶劣而又得意的声音滑进爆心地的耳朵里,声音很轻,但却似是要将他的鼓膜震破,如同毒蛇缠绕着他,让他全身僵硬,动弹不得,最后在他心脏最脆弱的地方刺入毒牙。简直同那个噩梦一摸一样。绿色的双眼空洞无神,仿佛被人操控了一般,嘴唇张了张,听不到声音,但爆心地却觉得他的声音直接在他脑中回荡起来,就像那天晚上一样。


“救救我,小胜。”


为什么他们会盯上废久?为什么他们会知道当时的事情?废久的失踪与他们有关吗?


啊,废久,掉下去了,我没能救下他,废久他……死了吗?


脑子里不断闪过那些折磨着自己的噩梦的场景。爆心地怒吼着将骑在自己身上的爆杀王掀翻在地,向他放出一记爆炸,全然不顾这一下给自己的手臂带来的负担。二爆杀王却又闪到他的背后,伏在他身上,手臂绕在他的肩颈上,恶魔耳语般的声音飘进他的耳朵,“为什么要那么生气呢?”


“说到底,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呀。”


“是你杀死了绿谷出久啊,‘英雄’爆·心·地”


 


 


 


【*】详情请见我英第一季第六话


———————

凉某人:拖更这么久真的很抱歉!有在反省了!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