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MY VILLAIN LIFE 6

※人物设定来自UP主Nakazawaゆき的手书合集:AV22991598,出久黑化设定和故事走向请移步查阅。


Episode6·从这里开始,就是你的敌人生涯了!【1】

绿谷出久遇到敌联盟以来有一周,敌联盟多多少少也招揽到了一些人,虽然基本上都是一些小喽啰,但是也有个别能派上用场的,比如之前就靠一个人的关系得到了绿谷出久先前要求的东西,确认过一遍后,黑雾开启传送,向绿谷出久的家走通。刚踏进一步,一股炸药的味道和垃圾的味道便扑面而来,他不得不感叹一下这个脏乱不堪的房间:满地的垃圾、碎屑,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打扫了。
黑雾放下手中的东西,打开手边的门,是与外面不同的,一个整洁的房间,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但绿谷人不在这里,他把门关上。他打开另一个房间时,看到了比外面更脏乱的房间,而绿谷出久正倒在地板上,双臂已经开始发黑,手边掉着一个针筒和一个空掉的药品瓶。黑雾拿起药瓶,标签上写着“硝酸甘油”。
“这家伙,不会是把硝酸甘油打进了身体了?!”意识到这一事实的黑雾,他没有时间多加考虑,把他带回了基地。
“杏!正好你在这,快帮帮忙!”黑雾把绿谷放在地上,向坐在吧台前的人招了招手,“这孩子需要治疗,双臂已经接近坏死了,恐怕会危及性命!”
那个被叫做“杏”的人晃了晃手里的玻璃杯,斜着身子笑道:“怎么怎么?我没听错吧?救人?敌联盟也开始救人性命了?这是要完了嘛?”
“不要开玩笑了,这孩子对我们而言也是相当重要的人,他死了对我们的损失也很大!”
“好吧好吧,我看看吼哈”杏不紧不慢地走向绿谷,蹲在地上试探他的情况。此时的绿谷虽然还有心跳,但呼吸微弱,嘴唇发白,两条手臂坏死。看到这个状态的绿谷,他开始抱怨起来:“这小鬼干了什么啊?!要死,这是打了什么东西进胳膊啊?啊啊——这样两条手臂只能断掉了,这样再生起来很费劲好嘛……”
他抽出包里的手术刀,针筒之类的手术工具,用手术刀划开手臂,里面涌出发黑的血液,杏骂了一句,手起刀落,截掉了绿谷出久的手臂,流出的鲜血在手臂的断面上开始交织缠绕,最后变成了一条完好的手臂,接在了断面上……
结束了两条手臂的修复工作后,杏长呼一口气,用衣服擦了擦汗,咂舌:“这个死小鬼最好能有点什么用,费了我这么大的劲才修好的!”说罢,杏起身离开酒吧,狠狠的摔上了门。
“吵死了……”旁边的死柄木弔翘着小拇指玩着手上的扑克牌,也不忘抱怨一句。
“死柄木弔,我要把绿谷送回去,过一会儿回来。说不定我们能借机让他加……”
“啊啊—!随你便了!赶紧去!”黑雾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死柄木粗暴地打断了。
黑雾把绿谷出久送回了那间脏乱的公寓,自己则在房间里观察者。绿谷晕倒着的那个房间里墙上有很多什么东西被撕下的痕迹,然后旁边有贴着很多图纸和便利签,有几张便利签格外的扎眼,密密麻麻的写着“小胜”的字样。桌子上凌乱地铺着一堆纸,全是画了一遍又一遍,一张又一张的地图,每一张上的内容都详细的令人吃惊,就连哪个小巷子里放着个垃圾桶都标明了。还有几张图上面则是用红笔标记了几个星号。
书架上摞了一些笔记本,黑雾抽出其中一本,笔记本的封面上用黑色的马克笔写着:“为了将来的英雄分析No.13”。翻开内页,里面把每一个英雄的情报都写得满满当当:个性、经历、性格、优势、弱点、战斗风格、习惯等等,记录的十分详细,旁边还画着每个英雄的战斗服。在黑雾翻阅笔记本的时候从中间滑落出一张纸片,是一个浅金色头发的男孩,看起来与绿谷差不多大的年纪,猩红色的眼眸盯着镜头。背面上写着“小胜”两字。
黑雾走进另一个房间,就是那个干净的房间,没有人生活的感觉。房间里摆着一个神龛,上面放着一个女人的照片,和绿谷长得有七八分像,灿烂的笑着。黑雾立马明白了,“绿谷出久的母亲去世了”这一事实。

绿谷出久醒过来的时候,明龙中看到一个黑影,他慌了,想伸手去抽出匕首,但是手臂却没了知觉。他向后退了退,好容易看清眼前的人是谁。
“什么啊,黑雾先生,不要吓我嘛。”绿谷出久笑了笑,转而开口问道,“我的胳膊怎么了?怎么没有知觉了?”
“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你干嘛要往胳膊里大硝酸甘油啊……”黑雾叹口气,继续说道:“唉…算了,姑且去基地里,帮你去问问杏吧,是他帮你修复的手臂。”
这次是绿谷出久第二次踏进这个小地方,里面明显多出来一些人,当然,看起来都不怎么面善。而此时,杏也回来了,斜着身子已在沙发上,用冰袋敷着额头看见绿谷,不耐烦地咂了下舌头:“啧,这么快就能动了吗,真扛造。”但绿谷对他的不耐烦并没有在意,依旧是标准的漂亮的台面笑容,走到杏面前,鞠了一躬:“刚刚听黑雾先生说了。是您帮我复原了手臂,我再次对你表示感谢。”
“哼?还算懂点礼仪嘛,小鬼。”杏瞥了一眼绿谷出久。
“我不是小鬼,我叫绿谷出久。今后还请多多关照。”话毕,绿谷转身走向死柄木弔开口问道:“死柄木先生,请让我也加入敌联盟吧!”
此时的死柄木正翘着小拇指在跟什么人打电话,听到他突然来这么一句话,瞪了他一眼:“哈?开什么玩笑?之前还不是很嚣张的说不是我们的同伴吗?不要,给我回去。”就这么冷冷地甩了他一句。
“拜托你了,死柄木先生,最近你们不是在招揽人手嘛,那一定是要展开什么行动了吧?那就让我帮忙嘛,虽然这话我自己说有点那样,但是我脑子很好使的哦,一定可以帮到你的。”绿谷出久死死盯着死柄木,那种眼神盯得他有点发毛,但是他又从绿谷的眼神中读出了一些别的东西。
“哈哈哈,真是个自大的小鬼,好啊,我很中意你的那个眼神,明显已经是个完美的敌人了不是吗?”死柄木笑了,对着电话那头问道:“老师,可以让这家伙加入吧?”
电话那头传来低沉的声音:“当然了,弔,他将会成为你可靠的伙伴吧。开下免提,我有话要跟他讲。”
“来吧,绿谷出久,从这里开始,就是你的敌人生涯了!”【1】



【1】「こいよ、緑谷出久!ここは、君のヴィランライフだ」来吧,绿谷出久,从这里开始,就是你的敌人生涯了!
动画原句:「こいよ、緑谷少年。ここは、君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だ!」来吧,绿谷少年,这里,正是你的英雄学院!


凉某人的碎碎念:
看到没有!凉某人说爆更就爆更!晚上放学我再放人设!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