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糯糯(约稿中

鬼灭杂食,偶尔画画(兴趣),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文。大学狗,目前贫穷。

FLOWER DANCE

/冬巡文画的联文活动
/现代职工pa
/这一帮画手: @烟 
/下一棒文手:@社会主义鹤 




   法斯法菲莱特也不知道自己对安特库琪赛特是怎样的感觉,憧憬?尊敬?好像也不止那么简单。
   春天到了。可是法斯的脖子上依旧围着那条米黄色的围巾,可能是因为初春还有一些寒意。安特库却依旧是一副单薄的穿着,看起来会很冷的样子。
   “前辈,那个…不会冷吗?”安特库转头看向法斯,正好对上了她薄荷色的眼睛。他甚至可以看见她眼中映出的自己的身影,纯粹得像个孩子一样。那天就是只双眼眸让自己觉得她会留在这里的吧。
   “你才是,鼻子都红了。”安特库伸手给法斯紧了紧围巾,再把她大衣的第一颗纽扣扣上,“现在还很冷,多穿一点。”明明你穿的也很少。法斯将这句话憋回了肚子里。她现在已经不只是鼻子有点红了。她将半张脸都埋进围巾里,弱弱的回答一句:“好的。”两个人继续在沉默中走着。路边的雪还没有化干净,有点脏脏的,树枝上已经开始生出了小小的绿色。
   春天到了。这是生长的季节,万物都以惊人的速度生长着,有些可怕。
    “安特库前辈。”法斯开口打破了沉默,“谢谢你,今天能陪我一起来。”雪在融化。
    “也很谢谢你对我的照顾。”清风拂过。
    “能遇到安特库前辈,我真的心很的感觉我很幸运。”生命绽放。
    在冬日相遇的两人,在春日里相爱了。
    “那,明年也一起来吧。”安特库琪赛特的嘴角轻轻上扬,“春祭。”
    法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眼中的光更明亮了一些,“好!”
    如果说法斯于安特库而言是象征着生命和活力的春天,那么对法斯而言,安特库则是冬天。不是冷酷无情的冬天,而是在冰雪的掩盖下,孕育着生命的,沉稳而又温柔的冬天。
   法斯法菲莱特不知道自己对安特库琪赛特是怎样的感觉。憧憬?敬仰?才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呢。应该是“爱”和“依赖”才对。嘘——现在还不是说破的时候,两人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明白彼此的感情的,静静的等待他们的绽放吧。明天,两人之间又会有新的故事。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